作者 savegame999 看板 car
標題 [心得] 中壢日榮汽車(兩千)
時間 Wed Apr 4 22:29:28 2012
因居住地離公司太遠,所以有了買車的念頭,從沒買過車,騎機車也騎了十幾年
對車完全是空白的狀態,看了板上的推薦,覺得自己很幸運,大家推薦的車商都在桃園
但還是怕怕的....
一開始跟女友抱著隨意看看的心態,去找了小盧,跟我們講解了很多
因為還沒有下定決心也不知道該找哪款車型車種
所以當時並沒有立刻挑車
隔了一兩個禮拜,剛好朋友要陪我看車,就挑了 日榮汽車 去看看
本來是想看 Metrostar 但前一晚做了一下功課,有點讓我卻步
到車行後,兩千就出來迎接了,很年輕大概 26上下

轉而看到旁邊一台 鐵灰的 sentra 180
發動怠速的感覺很安靜..靜的不像話,朋友大概看了一下也說這台不錯
只是方向機油在漏,乘客座的電動窗有問題,但這些兩千都保證弄到好
女友也對外形內裝感到不錯

很突然的 朋友就說 裡面講吧................
講完一些相關事項 訂金付了 簽約也寫得很清楚該弄的地方要弄好
就出去試車了,車很安靜,也沒有抖動的情形
隔了兩天就交車了,但是方向機油漏油的部分沒有處理好
開了幾天後 覺得有幾個地方有問題
因為是新手 我不清楚哪些是車商該負責 哪些耗材是自己要注意
我就把遇到問題反饋給兩千
1.車行駛時乘客座門 會抖動 摳摳摳
2.雨刷刷不乾淨
3.方向機油漏油問題
很快的兩千就聯絡我 直接回車行旁邊的保養廠維修
1.車窗抖動因為門裡面的鐵片鬆脫,似乎不能再鑽個螺絲孔,就用海棉膠帶幫我固定
2.雨刷直接換一組新的給我
3.方向機油直接換新的,管路也換新的 (但好像是加變速箱油..聽說通用?)
到了周末 想說直接開長途看有沒有問題
宜蘭桃園 來回,順便帶女友出去玩,
一路順暢沒有問題,水溫 等等都正常
在這幾個星期來,因為第一次買車,覺得很多東西想要保固,想對自己有保障
所以也很擔心售後服務的問題
兩千在這方面做得很好,What's app 幾乎都在十分鐘內就回訊或直接回電
兩千爸跟兩千媽 待人也很和藹,會跟你說很多行車、停車及保險的觀念
兩千姐.....正妹 我覺得啦...(笑)
因為大家都會做功課,小弟實際買過、體會過! 真的車沒問題才敢上來 PO心得
也希望 兩千除了台北事業外 多幫鄉民找好車

以上

arrow
arrow

    日榮兩千汽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